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互“骗”  

2017-07-26 14:12: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休息,早上给老妈打电话,告诉她我今天回家。
        老妈一听说我要回去,赶紧说:“天天上班挺累的,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就在家歇吧!大热天的,来了也待不了多一会儿就得回去,来回路上多遭罪!你要是没啥事就别回来了,我和你爸都挺好的,不用你惦记!”
        每次要回家看老爸老妈,老妈都这样说,我知道她是心疼我。为了让老妈愉快地接受我回家,我对老妈说:“休息在家没意思,想出去溜达溜达,没地方去,就只好回家了!”说完我自己都忍不住乐了!
        老妈明明最近身体不好,我明明很想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我们为了心里最惦记的人却互相说谎,互相“欺骗”。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