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157)----懂事的孩子  

2016-09-04 14:07:14|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参加军训最后一天的早上,打电话给我:“妈妈,我今天回家,你晚上煮饭的时候记得给我带点。”
        女儿第一次离家那么远又那么长时间,居然都没说让我们去接她,我也就装糊涂不提这茬儿。
        女儿中午就回来了,直接到我单位看我,我赶紧领她去吃午饭,打算带她吃点好吃的,结果她只买了一碗拌饭。
        她一边吃一边对我说:“今天在学校准备回来的时候,同学们都给爸妈打电话要好吃的。”
        “妈,我要吃肯德基。”
        “妈,带我去吃烤肉。”
        “妈,我要吃披萨。”
        “妈,我想吃火锅。”
        “她们听我说‘煮饭的时候给我带点’都笑了。”
        我说:“这就是穷人家的孩子和有钱人家的孩子的差别。”
        女儿听了以后说:“不,妈妈,这就是懂事的孩子和别的孩子的差别。” 

 
幽他一默(157)----懂事的孩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女儿叠的被子,还凑合哈!
 
幽他一默(157)----懂事的孩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女儿的军训生活。

 幽他一默(157)----懂事的孩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女儿军训回来晒黢黑,我给她拍照,她不让,我追着她拍,搞得她一脸的无奈。幽他一默(157)----懂事的孩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