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女儿,背起行囊出发吧----写给女儿的开学寄语  

2016-08-24 11:14:36|  分类: 马丫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
背起行囊出发吧
虽然
你的行囊有些沉重
虽然
你的肩膀还很稚嫩
虽然
路途有些遥远
但是
哪怕
你的步伐小一点
哪怕
你的速度慢一点
哪怕
你停下来歇一歇
只要你不放弃
因为
人生的奔跑
不在于瞬间的爆发
而取决于途中的坚持
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
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
妈妈相信
你一定会抵达你的目的地
妈妈更相信
三年以后的今天
你再次出发
定是轻装上阵


        因为女儿的学习成绩平平,所以在初中毕业以后选择了中专升学班,为此,听到了赞同、反对、藐视等不同的声音。还好,女儿的心态不错,心理承受能力也比较强,不在乎非议,坚持自己的选择。
        我对女儿说:“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就坚定地走下去,什么都不用理会,你该做的就是不要浪费这三年的青春,认真读书,三年以后见分晓。”
        女儿明天就要开学了,这是她第一次住校,纵有千般牵挂、万般不舍,我还是要放手。希望她能尽快的适应新学校的学习生活,开心学习,快乐成长。

特别说明: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
这句话是引用博友不惊转发到醉美网易群里的文字,感谢原作者和不惊!

女儿,背起行囊出发吧----写给女儿的开学寄语 - 马丫 - 我很平凡
女儿仰望着远处,像是在思索着什么,她,在想些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