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遇到“骗子”  

2016-07-21 12:10:04|  分类: 马丫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放假了,计划带女儿去桓仁溜达溜达,就报了家旅行社,一切准备停当,出发前的晚上九点多导游通知我们桓仁两日游改成青山沟两日游。

哎我就不乐意了!凭什么连商量都没商量一下就擅自改变我们的目的地?我让大军哥给旅行社打电话退钱、取消行程,大军哥说反正青山沟我们也没去过,去就去吧,以后有时间再去桓仁。为了不扫孩子的兴,我勉强答应了!

上了一大当,心情本来就比较不爽,没想到这导游和旅行社一样,也是个是骗子,又骗了我们好几次。

刚上车就对我们说,为我们服务的司机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车技(其实他们根本不认识,这次是第一次合作),结果去的路上司机走错了两次路,害得我们耽误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导游临下车的时候,告诉我们,第一站先坐船去游览青山湖。途中游船会两次停靠码头,上岸游览,第一次十分钟,第二次半个小时。大热天的折腾上岸才十分钟,能干嘛?我们不少游客就没下船,心想,等第二次停船时间长再上岸吧!没想到又上当了!实际上第一次停了25分钟,第二次停了10分钟,来个“老太太吃麻花,两拧!”

游览青山湖之后,导游建议我们去漂流,我们很多游客都不知道有漂流项目,所以都没准备换穿的衣服,导游信誓旦旦地对我们保证,漂流水不急,距离也短,绝对不会弄湿衣服,结果漂流结束以后,没有一个游客衣服鞋子是干的。

导游在车上的时候还给我们介绍满家寨如何如何,闹归期也不是恁码子事。我们一车游客都很厚道,没一个人为难导游。

这次出行,虽然屡次受骗,好在青山沟景区的景色还蛮不错,行程的节奏也不紧不慢,挺合我的意,算是消了一些我被骗的怨气。

满家寨被导游宣传的言过其实,不过,我小时候生活在满族人比较多的农村,对满族人的生活习惯和风俗还有一些记忆,所以并不感到失望。晚上在满家寨观看了“八旗山水谣”表演,很精彩。而且第二天体验飞瀑涧滑索很有挑战性,我居然也敢“飞”了,进步大大滴!

往这些愉快的方面想一想,虽然遭遇了骗子,去的时候还撅着嘴的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咧着嘴了!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父女俩个在说悄悄话。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青山湖风光。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红色的小玉米,N年没有看到了!记得六岁那年左手小拇指受伤,育红班的毕老师天天背我上学、放学,还把她家的小红玉米、小黄玉米给我带回家,妈妈给我炒玉米花吃。那时候毕老师真值风华正茂的年龄,现在已经是七十多岁的老人了!也许毕老师不记得这件事了,但我深深地记得!感谢毕老师那些天的悉心照顾和陪伴!祝福毕老师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满族风情园。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满族人的生活风情。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参加八旗山水谣表演的演员。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女儿我比想象的胆子大多了,坐滑索一点都不害怕。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雅河漂流。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山里早上的空气新鲜湿润,山顶上云雾缭绕,很美!
(雅河漂流的起点)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八旗山水谣表演。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八旗山水谣表演。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八旗山水谣表演。高桩舞狮,惊险且惟妙惟肖。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八旗山水谣表演。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九曲天水。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辽宁第一瀑:青山飞瀑。

遇到骗子 - 马丫 - 我很平凡
曲径通幽。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