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节奏刚刚好  

2016-05-19 20:48:37|  分类: 马丫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特意串休去核伙沟溜达。

核伙沟位于辽宁省辽阳市寒岭镇境内,与本溪毗邻。景区内森林密布,水资源丰富,自然风光优美,除了山门,还有瀑布旁边的一条木质栈道,基本上看不到人工雕琢的痕迹,原生态的环境非常好。

这里还是鲁迅美术学院学生的写生基地,我们到达的时候就看见了不少正在写生的学生。

进入到景区,潺潺的溪水声不绝于耳,沿着小溪一路上行,溪水两侧高大的树木遮天蔽日,阵阵山风拂过,超级凉爽。

我们一直沿着小溪往里面走,过了瀑布不远就到了山里的村庄,过了村庄,就是下山的土马路,没有植被覆盖,比较热,所以,我们选择原路返回。

以往出去溜达,不管是随旅行团走,还是自由行,都是行色匆匆,总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感觉。今天到核伙沟溜达,时间充足,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中午还在山里眯了一小觉,感觉不紧不慢,节奏刚刚好。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核伙沟景区大门。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据说,核伙沟的山最高也有800多米呢!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今天的天气真是晴朗,天空瓦蓝瓦蓝的!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种树山里有很多,据说是山核桃树,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在山里走,要时不时的从小溪一侧跳到另一侧,再从另一侧跳回这一侧,不知道循环往复了多少次。进山的时候,每次跳小溪我都有点紧张,返回的时候就比较胆大,一点都不紧张了!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山里像这样的大石头很多。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核伙沟最值得一看的自然景观---瀑布。对于我们沈阳平原地区的人来说,在沈阳周边能见到这样的瀑布已经是比较不易了!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瀑布旁边的这棵大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完全倒了下来,看叶子的情况,倒下来的时间并不长。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一条又窄又陡的木质栈道,两边的栏杆扶起来居然在晃悠,好吧,我承认,通过它的时候,我真心紧张了!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由于山里的空气湿度很大,粗壮的树干底部,长满了一些地衣苔藓一类的寄生物,具体叫什么,我不知道。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可能因为今天是世界旅游日核伙沟免收门票的缘故吧,今天进山的人特别多。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其实,来这里爬山的驴友所占的比例很大。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山里人家。看这大门,还是很气派的嘛!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山里人家。这里这样老的房子比较多。
 
节奏刚刚好 - 马丫 - 我很平凡
山里人家。后建起来的房屋很漂亮很气派。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