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2016-03-22 17:20:40|  分类: 马丫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霞浦,强哥把我、安老师和林姐送到了福州。本来想从福州去永定土楼看看,但是,从时间上算,晚上赶不上去厦门的动车,所以不得已就放弃了。

去不成永定,去厦门还早,大半天的时间干嘛呢?都说三坊七巷是福州的名片,到了福州不去三坊七巷,就不算到过福州,所以,我们也去三坊七巷转了转。

这次我们没有雇导游,自己随便转的。说真的,嘛都没看懂。因为从沈阳出来的特别急,什么功课都没做,只好先走马观花的看看,等回家以后再把功课补上!

本来是非常古朴的国内现存规模最大、保护最完整的历史文化街区、全国独一无二的古建筑遗存、“中国城市里坊制度活化石”和“中国明清建筑博物馆”的三坊七巷,我以为应该是比较清幽的地方,结果,到了那里才知道,到处是现代的商铺,大喇叭声、游人的吵杂声此起彼伏。

在三坊七巷浏览的时候,一直下着小雨,可是,好像天气一点没有影响到游人游览的兴致,到处都是人。我这个人比较各色,不喜欢吵杂、喧哗、人多的地方,没游览完就没了兴致,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就只等着回家看百度介绍了。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游览三坊七巷以后,顺便也到林则徐纪念馆看了看。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马观花(一)----三坊七巷 - 马丫 - 我很平凡

唉,没文化真可怕。朋友圈里发了几张林则徐纪念馆的照片,有朋友留评“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我不知道是嘛意思,问了度娘才知道。我回复到:“是林则徐任两广总督时在总督府衙提书的堂联。”朋友说我“厉害”,我招认了是我百度滴!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