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相聚霞浦(一)——说走就走  

2016-03-16 19:28:08|  分类: 马丫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八妇女节那天中午,我在高中同学在微信群里晒了一张残羹剩饭的照片,不曾想一张照片引发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且促成了我和高中同学别后22年在福建霞浦相聚。

高中同学强哥在广告、印刷印业本来做的风生水起,却因为某种机缘,跨行业搞起了海参养殖。不但在河北创立了一个很大的海参养殖基地,这几年又把海参养殖扩大到了福建霞浦,成为了霞浦最大的海参养殖户。

我在微信群里晒午饭照片的时候,强哥晒了张大餐的照片撩闲,并邀请我们同学去霞浦旅游,请我们吃大餐。我和安老师、林姐三个实在过劲儿的、爱瑟的、时间能安排开的三个女同学在下午两点半就做出了决定,一起去霞浦。

既然决定了,就马上行动。定行程、定机票,晚上七点多,我和安老师就从苏家屯出发,到沈阳和林姐汇合,夜里坐卧铺一起到了大连,九号早上从大连登机,中午就到了温州机场。强哥从霞浦开车来机场接我们,在霞浦为我们接风。

虽然毕业以后22年不曾相见,但相聚后彼此一点没有陌生或者尴尬的感觉,大家有说有笑,叙旧不断,笑声不断,一直聊到了深夜,并约好第二天去海上参观强哥的海参养殖场。

 相聚霞浦(一)——说走就走 - 马丫 - 我很平凡

强哥给我们安排的住处

 
相聚霞浦(一)——说走就走 - 马丫 - 我很平凡
强哥在这里给我们接风

 相聚霞浦(一)——说走就走 - 马丫 - 我很平凡
高中毕业22年后的相聚,亲密无间。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