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碎碎念(四)  

2016-12-04 12:22:04|  分类: 马丫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个月前女儿持续高热,刚回学校就接回家来输液,输了五天才控制住体温,周日就带着各种药回学校了!

        上周日回的学校,周一中午就打电话来说又感冒了,头晕头痛、鼻塞、流鼻涕、嗓子疼,吃药恶心呕吐,吃不下饭……矮油我的小心脏哦,真真受不了刺激了!心疼啊!干着急使不上劲儿,只能勤打电话问问。

        今天周末,终于把女儿盼回来了!她刚到我单位就喝了一小碗银耳粥,吃了几个奶片,下班又到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看她食欲大开,便知道她身体已无大碍。

        女儿在学校生病期间吃不下饭,千叮咛万嘱咐让她在食堂买些好一点的饭菜,千万别舍不得钱,回来以后问她买了没有,她说买了,还说的一大堆的菜名,我都没记住。

        和女儿逛超市,一边逛一边听女儿说,现在她对沈阳市内的公交车熟悉了很多,从一个区到另一个区如何倒车,她基本都知道。

        女儿还说,从苏区乘火车到沈阳站已经轻车熟路了,但是从沈阳站或者沈阳北站往苏区乘火车没试过。沈阳北站太大了,在里面容易迷路。

        女儿说,过了元旦回学校就要期末考试了,先考三科,之后的一科要间隔一段时间才考,都考完就可以放寒假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