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碎碎念(三)  

2016-11-05 17:49:42|  分类: 马丫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很快就过去了,女儿照例没给我打一个电话。

        周五放学以后,我终于忍不住给她打了个电话,问她为什么还没有到家,她说,她乘坐的公交车肇事了,正在处理。我让她打车回来,她说情况不严重,很快就会发车的!


        女儿回来告诉我,这次回学校她是坐火车回去的。火车上人特别多,上车以后好不容易从车厢前面挤到车厢后面,火车就到站了,比坐大公交快多了!

        我问她学校供暖质量怎么样,冷不冷?她说每天早上都是被冻醒的。我的心一紧,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教室已经供暖了,宿舍还要等上几天。也没说清楚为什么还要等几天。

        女儿一大早六点钟就跑我被窝里和我粘缠说,她已经练成一门绝技,早上一睁眼看天亮的程度,就知道是大约几点了,不过,要是赶上个阴雨雪天就完蛋了。我告诉她,那还得继续练。

        女儿胆子特别大, 周末晚上有时间就看《凶案记录》、《法医秦明》。前天晚上我自己在家看《你也是蘑菇吗》里面有一段鬼片的描写,我都有点害怕了,《凶案记录》大军哥上夜班的时候我是说什么都不敢看了!女儿说这都不是事,每周三她们都在学校看鬼片,还说了一串电影名字,我一个都没记住。

        明天孩子又要回学校了,再想和她聊天,又得等上一个星期。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