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124)----保镖来了  

2015-10-19 17:23:51|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班路上,我感觉有一汽车在我身边开的很慢跟着我,还一个劲儿滴冲我按喇叭,我已经靠到马路边石的上面去了,他还按。我猛地一回头,看见是一辆出租车,司机正摇下车窗,对我说:“上车吧?我送你上班。”

我说:“谢谢!不用了,时间还早,我到单位也没什么意思,走去时间刚刚好,你走吧!”

司机又说:“哎呀,你就上车吧,我顺路!”

我说:“真不用了,我还要借机会锻炼身体、减肥呢!”

司机还在继续劝我。这时候就听有人问我:“燕子,怎么了?”

我回头一看,是大军哥,还有他同事权哥。我赶紧告诉大军哥:“他非要让我上车,送我上班。”

接着,我又对司机说到:“你赶快走吧,我保镖来了,还是两个呢!”

司机听了我的话,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大军哥他们,笑了笑,按了一下喇叭,开走了。

 



其实, 司机是我前同事,就住在我家前楼,和大军哥也比较熟悉,他们偶尔还在一起喝酒,不过,大军哥不认识他的车,从车后面又没认出人。出租车开走以后,看大军哥一脸疑惑的样子,我才想起来告诉他,司机是大飞。幽他一默(124)----保镖来了 - 马丫 - 我很平凡幽他一默(124)----保镖来了 - 马丫 - 我很平凡幽他一默(124)----保镖来了 - 马丫 - 我很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