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无题(20)  

2015-09-01 06:57: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同学的孩子返校的时候,把拉杆箱落在了出租车上。虽然除了一本教材,没有什么贵重的物品,但落了东西,总归是让人着急的,便发动各种力量帮助寻找。

我的宝贝女儿虽然没有落箱子,却把钥匙忘在了我的办公室,回到家发现以后,又折返回来取钥匙。

现在的孩子太缺乏自立性,离开家长什么都玩不转。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们做家长的呵护过度,没有给孩子锻炼成长的机会。

今天,是女儿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也是第一次乘校车上学。大军哥不放心,一直给女儿送上了车,记下了车号和司机的电话号,才放心地下车。

我也一样,在阳台上看着校车走远,才松了一口气。而且,今天下班以后,我是一定要到学校门口看看,校车停在哪里,女儿找校车的过程的。如此,才能安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