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耳濡目染  

2015-09-13 15:37: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板娘经常在楼上喊保姆:

“王姐,把大剪子给我送上来。”

“王姐,洗点水果送上来。”

“王姐,给我拿来个抹布。”

“王姐,把茶台擦一下。”

如此,等等。

自家的保姆,当用则用,自然不必客气,其他家庭成员也一样。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板娘上来了会过日子的心,自己的电话不用,老使用我的内线电话,用就用吧,用完之后也不知道归还,害得我经常楼上楼下找内线电话。

今天早上到了单位,我的内线电话又不见了,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我下班以后,老板娘又用了。

我看见老板娘四岁的外孙女正在大厅里玩儿,就喊她:“小可心,去楼上找你姥姥,把马姨的小号电话取回来。”

小可心听了以后立刻冲保姆喊道:“王姥姥,你上楼上给马姨取下电话。”

这么一点点的孩子,就知道使唤人,啥也不用说,这就是耳濡目染的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