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118)----这不怪你  

2015-08-07 14:17:50|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山上对账,还是因为上次第三方的十三万欠款如何冲账的问题,和这家老板娘、会计、统计争论的不亦乐乎。这次还多了一个小伙子也和我争论,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对账结束以后才知道他是实习会计)。争论归争论,不过气氛倒是很融洽。

和两边的老板电话沟通了N次,终于达成了共识,把欠款冲了回来。

做完了结算,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会计聊天:“刘姐,我们终于谁也不欠谁的了,好像去了一块心病一样,心里轻松多了。”

刘姐说到:“是啊,我也是,这账对的,累啊!像吵架一样。”

我说:“可不是嘛,我更累,一个人‘对付’你们那么多的人,下次再对账,我多带几个人来。”

我的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临了,我又说到:“刘姐,这一幕,我好像之前梦到过一样,今天情景再现了,真的!”

我话音刚落,新来的小伙子接茬说到:“是的,确实有这样的情况,梦中的情形在现实中发生。”

我听了以后对他说:“可是,我的梦里没有你!”

小伙子紧接着说到:“姐,这不怪你,我是突然才出现的,所以没在你梦里。”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