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一点好处  

2015-05-07 21:05: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得知办公室要搬迁,同事小徐期盼的了不得,我一直都是无所谓的态度,只要办公必备的桌椅、卷柜、电脑、网络、打印机、复印件、传真机、电话、办公文具等等一应俱全,这就足够了。

其实,我最希望的是能有一个安静的办公环境。没见过哪家企业的办公室像我们单位这样,集餐饮(老板请客吃饭)、娱乐(老板娘打麻将,老板看电视)、会客(老板谈生意)、儿童游乐场(老板孙女各种玩具设施一应俱全)、办公(我们记账)等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我和老板提过这件事。老板说“再忍忍,等搬迁到新办公室,给你们独立的财务室,到时候工作环境要比现在好得多。”

如今真的搬迁到了新办公室,虽然有了独立的财务室,感觉不但没有什么好的转变,反倒不如从前了。

首先,我们财务室在一楼,二楼是老板一家人的生活区,吃喝拉撒睡都在楼上,大人、孩子成天楼上楼下的进进出出,再加上会客、娱乐,整天乱哄哄的。原来在老办公室,吃过午饭,老板一家人基本都回家了,至少下午我们还可以清净一会,现在一天都别想清净了。

其次,财务室除了我和小徐,又加了两张办公桌给厂长和车队长。他们俩个到是比较安静,可就是招人,不管本单位还是外单位的人,只要一来,看见他们在就得进来扯吧一会儿,搞得门庭若市的,还安静得了?

不安静也就算了,反正已经适应很多了。不成想,其他方面也大不如从前了。

老办公室朝阳,我们临窗,既温暖又明亮;新办公室在阴面,又暗又阴冷。

买东西也没有以前方便了。老办公室的隔壁就是小超市,食品、生活用品或者常用的文具比较齐全,随用随买。新办公室对面也有一个小超市,但商品的种类较少。

尽管这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不过我还是发现了一点好处,那就是上班的距离远了,徒步需要50分钟,每天一个来回,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权当是锻炼身体了,嘿嘿。


 一点好处 - 马丫 - 我很平凡

电信员工站的位置就是我办公的位置。

 
一点好处 - 马丫 - 我很平凡

不过,因为打印机的缘故,我马上要挪到对面卷柜那个位置了,而且那里相对会亮一些。

一点好处 - 马丫 - 我很平凡

不要让办公室环境的变化影响到心情,下班的路上,特意走沿渠公园那里,欣赏公园的美景,心情也美美滴。
 
一点好处 - 马丫 - 我很平凡

阳光明媚,绿树掩映,微风徐徐。
 
一点好处 - 马丫 - 我很平凡

幽静的小路,我特别喜欢这里的安静。

 
一点好处 - 马丫 - 我很平凡

紫丁香,香气宜人。

 
一点好处 - 马丫 - 我很平凡

路边的野花,静静地开放。

 
一点好处 - 马丫 - 我很平凡

有点“鹤立鸡群”的意思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