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2015-05-17 17:59:22|  分类: 马丫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休息,和朋友约好,一起去沈水湾徒步溜达。

九点准时到达沈水湾公园,朋友一边走一边给我介绍沈水湾公园的景致及特点,还讲了一些历史故事以及民间传说。我发现我这个朋友挺博学的,从文学聊到历史、到音乐、又到饮食,听得我入迷,以至于很多景色都忘记拍照片了。

我这个人比较猪脑子,听完就忘,回头整理照片的时候,居然记不住哪是哪了,嘿嘿!

虽然记不住地点、名字,但那里的美景很能怡情。沈水湾的绿植覆盖率极高,空气非常好,各种高大的绿树掩映,遮阳蔽日,很凉爽;还有很多低矮的绿植,常绿的、开花的,被园丁修剪成各式各样的造型,很养眼。

沈水湾公园南面就是沈阳的母亲河----浑河,这个季节水位已经很高,因为今天风比较大,河面上泛起了清波,虽然光线不是很充足,但也可以看到粼粼的波光,我喜欢。

现在正是槐花和丁香花开花的季节,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走在公园里,心情超好,超放松。

最近工作很累,心情也有些压抑,以至于食欲很差,20天的时间,我已经掉了7斤体重。今天沈水湾一路走下来,感觉心情好多了,回到家立刻有了食欲,吃了好多东西。

如今认得路了,等以后有时间带孩子再去溜达溜达,那里可以扎帐篷,休息日可以在那里呆上一整天,一定会很惬意的。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个应该是我们进入沈水湾公园的工农桥,有点记不准了。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里是沈水湾船闸。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个是三好桥,造型挺漂亮的。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第一次看到这个树开花的样子。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正和朋友聊到桑葚,不成想一抬头就看到了一片桑树林,接满了果子,只是还不到成熟的时候。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远处一片紫槐,我们这里白槐比较常见,紫槐这些年才可以看到。沈水湾公园里的紫槐很多。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沈水湾公园里专供骑友骑行的林荫小路。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一棵高大的加杨树,树干两个人合抱都抱不住,估计树龄也不会短。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是个剧场,叫什么名字,朋友告诉过我,我给忘了,呵呵。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里有很多郁金香,只有粉色的还开着,其他颜色的都已经谢了。

 
沈水湾公园半日游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里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植物,花都非常漂亮。很喜欢这嫩黄色的花朵。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