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102)----笑点太低  

2015-03-27 17:47:28|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慵懒地躺在床上对女儿说:“妈妈的药还没吃呢!”

女儿马上给我倒了一杯水送过来。又指着桌上的收纳盒问我:“妈妈,药是不是都在这里呢?”

我说:“是的。”

女儿说:“好吧,我都给你拿走。”一边说一边佯装要把收纳盒拿到客厅里。

看着女儿顽皮的样子,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她把收纳盒递给我,我一样一样的往出取药。还没等药都取出来呢,又听女儿说到:“等你把药取出来,放倒嘴里,我就把水端走,让那些胶囊都化在你的嘴里,恶苦恶苦的,粘满一嘴。

我听了以后笑得前仰后合的,伸手向女儿要水杯。

这时候女儿又开腔儿了:“就你现在笑成那个样子,还能喝水吗?你还是等一会儿吧。”

我强忍住笑,把药吃了下去。

想想女儿又顽皮又可爱、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自己却不笑的劲儿,我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这时候,女儿看着我摇摇头说到:“唉,妈妈,你的笑点实在是太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