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我的小确幸  

2015-12-17 06:19:51|  分类: 马丫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确幸

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

我相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确幸

而我的小确幸

简单且世俗

 

每天早上

大军哥准时“预报天气”

叮嘱我增减衣服

提醒我带雨伞、太阳伞

体贴入微

这是我的小确幸

 

当精心准备好晚餐

刚好大军哥下班回到家

女儿也放学归来

一家人共进晚餐

其乐融融

这是我的小确幸

 

每天按部就班的工作

偶尔会有点烦和累

回家向老爸老妈诉诉苦

再听听妈妈的碎碎念

温馨又幸福

这是我的小确幸

 

工作之余

约三五好友小聚

聊聊过往,谈谈未来

发点小感慨

真实又自在

这是我的小确幸

 

闲暇时

翻几页闲书,写几笔文字

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喜怒哀乐

悠闲又惬意

这是我的小确幸

 

正是这些可以触摸到的小确幸

汇成了幸福的海洋

让我感受到了简单的快乐

每一天

我都努力把小确幸紧紧攥在手里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小确幸 - 马丫 - 我很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