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早就把你给忘了  

2015-11-20 20:33: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值年末,每天都是超忙的状态,不是这家要数据,就是那家要对账,一会儿这家说对不上,一会儿那家说缺票,怎一个乱字了得,有时候忙晕了就爱忘事。

约好星期二下午去对账,车队长临时有事取消了,改在星期三下午。

星期三早上一到单位,老板就说让车队长带同事去工地对账。车队长说:“马姐,我今天跑工地,下午恐怕回不来,你等明天吧!”

我问他:“这个星期能排上不?”

车队长说:“不好说。要不我让调度现在就送你去,但是,他有其他事情,不能在那等你,你先在那对账,等结算完再联系看安排谁接你。”

流水都没来得及记,分完票据我就出发了!

在车上,调度问我多长时间能对完,我告诉他说不准,因为事先和对方电话对过数据,差了十几吨,三百多张票据,恐怕要核对很长时间。调度一听,便告诉我,他先去办事,等我对完给他打电话,他来接我。

没想到对账超顺利,十几分钟就做完了结算。刚好车队长打来电话,说他从工地回来,路过这里,带我回去。

回到单位,又是记流水,又是做报表的,忙得水都没顾上喝一口。正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接到调度的电话,问我对完账没,要去接我,我才恍然大悟,告诉他我早就回来了,车队长接的我。

调度埋怨我说:“早就回来了你咋不告诉我一声呢,马姐?”

我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下午三点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对他说:“早就把你给忘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