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别伤害他们  

2015-11-18 17:0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伤害他们 - 马丫 - 我很平凡

 

 

早饭后收拾停当,便开始玩手机。打开朋友圈浏览,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张照片,发布者写着一句话:“猜猜我在干什么?”

我调侃地评论了一句:“你在泡温泉。”

我是笑着评论的,可是之后满眼是泪。随后在朋友圈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深夜里,当你享受着温暖,进入梦乡的时候,你可知道,有这样一群人,正冒着严寒,在风里、在雪里、在水里抢修供暖管线?是,这是他们的工作,没错,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可是,如果没有他们的辛苦工作,没有他们的任劳任怨,你的温暖就无从保证。所以,在你抱怨这个国家和政府在供暖方面的种种弊端的时候,请口下留情,别伤害他们,他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供暖维修工人。”并转发了上面的那张照片。

 别伤害他们 - 马丫 - 我很平凡

 

如果没有亲历或者亲朋好友中有从事这项工作的人,是很难理解供暖维修工人的艰辛的。除了没白没黑、一身泥一身水的干活儿、没有规律的吃饭、睡觉,他们经常吃政府的瓜落,百姓骂政府的时候,捎带脚连他们一起骂,我觉得不应该。他们只是一群为养家糊口而努力工作的普通人,他们左右和改变不了任何事情,所以,请给他们一些必要的理解和尊重吧!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