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八十八)----送我酒得了  

2014-10-05 18:38:59|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老边沟,一个女孩儿的脚不知道被什么给扎破了,我们路过她的时候,她的同伴们有的在用棉签给她擦血,有的在向游客讨要创可贴,连问了几位游客都没有。

当我也回答“没有”的时候,她的同伴很失望,小声地念叨:“怎么办呀?”

这时候大军哥在我身后赶过来,把背包冲着我说到:“燕子,我包里的衣服兜里有创可贴。”

我从大军哥的衣服兜里掏出创可贴,递了过去,她的伙伴们千恩万谢的,一个劲儿的道谢。有一个小伙子追出好远,非要送给大军哥香烟,大军哥说:“我真的不吸烟,其实只是举手之劳,不用那么客气的,你要实在觉得过意不去,我喝酒,要不你送我酒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