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今儿个高兴  

2014-10-28 15:54:41|  分类: 马丫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板打算去某工地对账,找小徐要材料。我一听,急忙说:“在我这里呢!”

“你把手里杂七杂八的事情都交给小徐,以后你只管理搅拌站的票据,其他的事情都有小徐来做。”老板吩咐道。

听了老板的话,我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2013年5月末我接手工作的时候,因为业务量不是很大,所以,采石场、水泥厂、搅拌站、工地等所有的账目都有我一个人管理。今天业务量突然增加了三分之一,我一个人忙不过来,老板就雇用小徐来管理采石场、水泥厂和工地的账目。

当时,老板也是这样交代的,我只管理搅拌站的账目,因为这一块业务量比较大,不能分散;小徐虽然管理的账目比较杂,但业务量很少。所以,2014年4月中旬小徐来的时候,我把采石场、水泥厂的账目都和她做了交接,但工地的账目只交接了混凝土的部分,原材料的部分因为2013年有几个工地当时还没有对账、结算,老板就说先等等,暂时还由我管理。

我当时就觉得实在没必要,没对账、结账也不影响交接,各工地的混凝土和原材料的账目是相关联的,去哪家工地对混凝土的账,就得带着原材料的。况且,我们老板一贯的作风,一去对账就急的了不得,有时候都不给我们准备的时间,所以,分别由两个人管理工地混凝土和原材料的账目,实在不方便。

可是,在单位,老板的话就是圣旨,违抗不得,我也没办法。这样,一拖就是半年。

昨天老板突然要去对账,要账目和材料,可他居然忘了工地原材料的账目还没有移交给小徐呢!这次老板又发话让移交,我高兴死了,告诉老板,下午就移交。并且又和老板核对了一下工地原材料的账目。

真是不对不知道,一对吓一跳。有三家工地的账老板居然已经结算完了,而我毫不知情。我实在搞不懂,原始票据和账目都在我这里,老板没有用它们,他是如何对的账,如何做的结算,真是神奇!

虽然迟了半年,好在今天账目都移交了,我也不用再操心这几笔我摸不着头脑的账目了,轻松加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