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见证一个货运女司机一天的工作(一)  

2014-06-08 20:3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串休,早上做完家务无事可做,就到体育场溜达了一会儿,才一刻钟的时间,就下起了小雨,只好往家赶。

走到家楼下,准备横穿马路回家的时候,瞧见一个女货车司机冲我招手。我正纳闷呢,就看见那女司机挑完车头,把车停了下来。我凑过去一看,原来是我的高中同学玉雪。

我们两叽叽喳喳地聊了几句,玉雪便问我:“我去凤城送货,大概半夜能回来,我一个人开车也没意思,你去不?”

我听她这样问,立刻来了精神,正愁不知道如何打发时间呢,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去。”

“上车。”她更干脆。

我说:“我要回家去趟卫生间。”

她说:“我去前面加油,你在那去。”

我又说:“今天下雨,气温低,晚上恐怕要冷,我得上楼取件长袖衣服。”

她说:“我车里有大衣。”

就这样,我就上车了。上车以后先给大军哥打了个电话:“大军哥,我在家楼下,我被人给劫持了。”

“啊?在楼下,被人劫持?谁这样不开眼啊?劫持你?”

我晕,太伤自尊了,呵呵。

“我在楼下遇到了玉雪,她去凤城送货,我陪她去,大概半夜回来,你不用等我,我带钥匙了。”我解释道。

“去吧,如果时间允许,就在那玩玩儿。”

打着电话的工夫,我们已经到了加油站。我们加油、如厕,一切准备停当,10:30分,我们开始上路。

我还是第一次坐货车出这么远的门,感觉挺新鲜好玩儿的。区内的路我比较熟悉,不急着看风景,就一路和玉雪聊天。我早就知道她开始跑货运,只是一直没有机会了解详细的情况,今天正是个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