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一起过六一  

2014-06-01 21:14:06|  分类: 马丫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工作的原因,一直以来,女儿的六一儿童节,我一次都没有陪伴过。今年破天荒赶上六一我休息,而且,今年也许是女儿最后一次过儿童节了,所以,我一定要全程陪伴女儿,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儿童节。

今天早上六点半我们就出发,按照大军哥和女儿事先计划好的行程安排,首先来到了南湖公园,乘坐过山车。

女儿一直有坐过山车的想法,可是一直没有胆量尝试,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尝试了一次,还行,奓着胆子上去的,高高兴兴下来的,比我想象的要勇敢。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父女俩高高兴兴地做好了准备。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临出发前向我挥手致意。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笑呵呵地从过山车上走下来,还行,没哭,我当时在下面看都惊得一声尖叫,腿都有点软了。

 

一晃有六七年没有来南湖公园了,变化还真是很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园里增加了很多儿童娱乐设施,眼花缭乱的,什么飓风飞椅、跳楼机、飞天环车、探空梭、高空飞翔、大摆锤、自旋滑梯、旋转木马等等等等,问女儿想玩什么,女儿要么不感兴趣,要么害怕,什么都不想玩,但看到DIY彩绘储蓄罐引起了她的兴趣,那还核计什么,只要女儿高兴,咱们也来一个。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选了个自己非常喜爱的“小黄人”造型。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第一次体验,不知道从哪下笔,还有自己的小心眼儿,从脚底下开始画,拿脚底先练练笔,找找感觉。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面积大的地方用宽一点的笔,大胆地画。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面积小一点的地方用细一点的笔,小心翼翼地画。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大左撇子,画得还挺专注的。来来往往很多人驻足观看,只有一个人看出她用左手了,呵呵。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除了潜水镜,就只剩下头发了,“巨大”的彩绘工程快完工了。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看着自己亲手画的储蓄罐,一个字----美;两个字----满足;三个字----忒高兴。

 

女儿像模像样地选了一个“小黄人”,自己动手画了一个多小时,完成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彩绘储蓄罐,美的滋儿的离开了南湖公园,赶往今天的第二个目的地----中国工业博物馆。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辗转来到了位于商业铁西区的中国工业博物馆,哇塞,一看到外景,就感觉博物馆好大啊!马上意识到,我们来晚了,估计肯定看不全了。

博物馆太大,我们也不知道如何走才是最佳路线,索性随心所欲地走,走到哪就看到哪。

我们先来到铸造馆,我和大军哥对沈阳的老工业还是有一点点了解的,所以,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给女儿讲解。女儿还行,比较感兴趣,听得还挺认真。

一起过六一 - 马丫 - 我很平凡

 

之后我们又参观了机床馆、重装馆、机电馆、香港车模馆等,虽然由于时间关系只是走马观花,但也增长了一些见识,况且女儿挺喜欢看的,也算很值得。

到四点闭馆的时候,才看了大约一半,遗憾啊,女儿根本没看够,等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带女儿再来看的。

应该说,今年女儿的儿童节,过得还是很有意义的。既没耽误玩,又增长了知识,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