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抚顺南杂木之行  

2014-05-11 22:56:03|  分类: 马丫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母亲节,提前给两位母亲祝贺了节日,今天给自己过节,选择了我自己喜欢的方式----登山。

早早和同学、朋友约好,一起随沈阳户外大溪地团队去抚顺南杂木登山。这两天天气预报一直说全省范围内都有中到大雨,真担心会改变行程,还好,今天早上五点出发的时候,并没有下雨,我们便按原定计划出发。

一路简短节说,九点我们到了山脚下,开始爬山。

我们一行39人,浩浩荡荡向山上进发,由于每个人的体力情况不同,所以,走出不远,大部队就拉开了距离,还好,我们几个人一直在整个队伍中部靠前的位置,从来没有掉过队。体力不太好的,跟不上队伍的,走在前面的人,会在领队的指挥下,停下来等大家。大家互相帮助、鼓励、照顾,很团结,而且一路上有说有笑,尤其是有的队员,说话很幽默,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四个小时的工夫,我们一共翻过了四座山梁,最高的海拔有500米,站在最高峰,可以俯瞰到大伙房水库。有的路段很陡,大约有45°的坡度,无论山上还是下山,走起来都很吃力,尤其山上的雾水打湿的路面,走起来很滑,但大家都坚持走了下来。

虽然天气预报说今天抚顺有大雨,不过天公还算很作美,等我们眼看就到山脚下的时候,才下起了下小雨,没多大的工夫,我们就回到了预先订好的饭店。整个行程顺利完成,一点没有受到天气状况的影响。

大家在饭店聚餐后,三点准时返程,等我们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钟了。

一天的行程,虽然有一点累,但是却非常愉快。我根本没有想到,这个团队这样团结、友爱、互助;组织工作做得很全面、到位;队员们也都很幽默、有才华。在返程的路上,队员们有的即兴创作诗歌、有的演唱歌曲、有的朗诵……真是多才多艺。我很喜欢这样的团队,只可惜没有时间经常参加他们的活动,是个不小的遗憾。不过,能在母亲节这样特别的日子,与大家共同拥有这样愉快的旅行,很满足,更难忘。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刚刚到南杂木,开始向山里进发。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进山后看到的我们这里没有见过的植物。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走在前面的队员,在等落在后面的队员。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段路就比较陡,走起来很吃力,走的时间长了,不停下来歇歇,大腿的肌肉就会感觉很酸。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还好,我们走在队伍靠前的位置,可以经常停下来等后面的队员,也就相当于休息了。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我朋友超人,一路上替我同学安子背着她那个超大、超重的背包,安子既感动,又过意不去,没说的,初次见面,合张影,留个纪念吧。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最不易的是我大军哥,平时很懒得运动,这次居然和我一起去爬山,我老感动了,而且大军哥还爬的挺快,出乎我的意料呢!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站在山顶,俯瞰大伙房水库。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俯瞰群山,山中云雾缭绕。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前面的队员停下来,一边等后面的队员,一边补充能量。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看到了山泉水。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水里貌似有小鱼在游动,又貌似是孑孓,没看清楚。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野花遍地,安子,行走在鲜花丛中的感觉不错吧?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蕨菜,有的朋友一边走,一边采蕨菜呢。

抚顺南杂木之行 - 马丫 - 我很平凡

我们已经下了山,穿过这条铁路线,就回到了预定的饭店,结束了一天愉快的旅行。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