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溜达  

2014-03-02 07:34:27|  分类: 马丫图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天气不错,约了同学外出走走。

我中午十一点从家出发,到桂花市场和同学母女两汇合。

我们沿着迎春街一路向南走,从清州街上了沈阳四环,从丁香街下了四环,回到区内,这一路上溜溜达达,有说有笑,好不惬意。下了四环,与同学在沙柳路分手,各自回家。

等我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整整走了四个小时,并没有感觉累,看来,徒步四个小时对于我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再坚持一段时间,可以考虑增加强度至五个小时。

下一个目标是八一和王刚的回顾之旅,小二十年没有去那边了,有机会一定去看看,听说变化很大哦!

 

2014年03月01日 - 马丫 - 我很平凡

 

我们在迎春街的尽头看见浑南灌区的河道有点淤阻的迹象。 

 

2014年03月01日 - 马丫 - 我很平凡

 

正聊着说就快春耕了,该清淤了,就看见灌区的工作人员在进行清淤作业,看来我们是瞎操心哈,人家比我们专业多了,知道自己该干嘛,呵呵。

 

2014年03月01日 - 马丫 - 我很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