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街拍沙柳路  

2014-02-09 09:05:05|  分类: 马丫图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假还未结束,在家实在无事可做,就徒步逛街,这次沿着沙柳路走了一个来回,感觉屯里的变化还是蛮大的,便随手拍了一组照片。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是我们屯里最南段起第一条宽阔的马路,双向八车道,虽然我没有考证过,但是据我所知,它是目前“路”中最宽的了。在沙柳路上,坐落着碧桂园凤凰城、河畔花园一期、河畔花园二期、河畔花园三期、溪畔人家、海棠花园、沙柳花园等新建的住宅小区,还有新建的一所小学。街边店面林立,有327路、333路、801路、802路、144路大小五条公交线路通过这里,交通很方便,现在,这里越来越繁华,这是沙柳路的西起点。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站在沙柳路西起点向东望去,还是很敞亮滴。从迎春街往西的小区,原来都是小格镇和南营子平房区,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发展到现在这个样子,也算是翻天覆地了。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是沙柳路西起点处的碧桂园,继续建设中。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从西侧开始,与沙柳路交叉的第一条街“丁香街”。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丁香街路口,向南不远就可以上沈阳四环,以及沈大高速。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丁香街路口,向北通往金宝台。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327路公交车站,通往沈阳站,是连接我们区和沈阳市内的主要大公交。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是与沙柳路交叉的第二条街“报春街”。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报春街路口,向南是特殊教育学校。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报春街路口,向北是我们区的体育场。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801路公交车通往沈阳市沈河区、802路公交车通往大东区。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坐落在沙柳路上的沙柳路小学。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是与沙柳路交叉的第三条街“桂花街”。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桂花街路口,向南通向工人村。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桂花街路口,向北通往金宝台。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是与沙柳路交叉的第四条街“葵花街”。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葵花街路口,向南通往花苑新村,我们区内朝鲜族的聚居区。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葵花街路口,向北是枫杨路菜市场旧址。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溪畔人家花园旁边的延渠公园,本来景色很美的,只可惜在高压电线下方,在那里休闲,心里又一点不舒服哦,敬而远之还可以,呵呵。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是与沙柳路交叉的第五条街“迎春街”。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迎春街路口,向南通往文成堡。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迎春街路口,向北通往满融,以及沈阳市内,是原324公交车走的路线。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是与沙柳路交叉的第六条街“海棠街”。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海棠街路口,这里也是海棠街的南尽头,再往南侧是住宅小区;向北通向7416军工厂。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是与沙柳路交叉的第七条街“玫瑰街”,也是沙柳路东侧的尽头。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玫瑰街路口,向南通往英窝、韩城等农村。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沙柳路、玫瑰街路口,向北通往区劳动公园。

 

街拍沙柳路 - 马丫 - 我很平凡

从沙柳路东侧尽头向西侧远眺。

 

沿着沙柳路从西走到东,溜达了一个小时,因为拍照片,手都冻的不听使唤了,不玩了,“打道回府”,赶明个儿没事儿还出来溜达,可以溜达另一条马路。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