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暖暖的  

2014-02-16 08:11:36|  分类: 马丫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宵节环苏家屯城区徒步走那天,我九点吃的早饭,九点五十分从家出发的,因为天气寒冷,一路上没有出汗,所以没喝一口水。连续走了几个小时,也没感觉饿。

回程走到大淑堡桥上的时候,兴奋地给女儿打电话:“可心,妈妈在大淑堡桥上呢,马上就到家了,妈妈饿了。”

“嗯,太好了,妈妈。”简单的一句话,女儿就把电话挂断了。

几分钟以后,当我回到家门口的时候,女儿听到了我的脚步声便打开了房门。我一边换鞋,一边听女儿说到:“妈妈,你先洗洗手,然后吃点东西吧!”

说着话的工夫,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已经端到了我的面前。见到这碗汤圆,心里这热乎啊!女儿接电话听到我说“饿了”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对我说,我根本没想到这一幕。

女儿和他爸爸的性格一样,总是默默的为我着想,为我做事情,从来不承诺,不张扬,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经常带给我意外的温暖和喜悦。

虽然灰头土脸的很脏,但我只洗了手,脸都没顾上洗,端起碗就吃了起来。

汤圆香香甜甜的,特别好吃!吃得我心里暖暖的,这暖,来自于女儿的爱!

 

暖暖的 - 马丫 - 我很平凡

这就是女儿给我煮的汤圆,是玫瑰馅儿的,特别好吃。

但不管怎么着急吃,我也没忘了拍张照片留念,谁让咱有这“嗜好”呢!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