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时间都去哪了  

2014-02-01 15:21:14|  分类: 马丫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年我都不太喜欢看春晚节目,要么睡觉,要么玩电脑。

今年的春晚,我背对着电视玩电脑,听到张国立煽情的主持语,回头了一眼,什么都没看到。刚刚看到重播《时间都去哪了》,突然被歌词和大萌子父女30年的合照感动,眼睛出汗嘞。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 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 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

我相信,这首歌,一定唱红很多儿女的眼睛,也唱酸无数父母的心,更会引起众多中年人的共鸣!

大萌子和父亲的一张张照片,我看了以后心里别有一番滋味。

每年在女儿生日的时候,我家都要拍一张全家福,从女儿一岁到现在,已经12年了。当时是我的提议,我对大军哥说:“每年孩子生日的时候,我们拍一张全家福,看看孩子是怎么长大的,我们是怎么变老的。”

就这样,我们一拍就是十二年。时间还在继续流逝,我们的全家福也将继续拍下去,继续记录悄悄溜走的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