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五十八)----失算了  

2014-01-11 17:47:44|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家,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说是规矩,其实是多年以来我和大军哥之间形成的默契。我家的一日三餐,通常是谁有时间谁做,都有时间就大军哥一个人做。

今天都有时间,和大军哥逛街回来,看他的样子有点疲劳,我就对大军哥说:“晚饭我做吧!”

晚饭很简单,自制冷面,我自己在厨房忙,一会功夫,配料就准备好了,辣椒肉酱也炸完了,就剩煮面了。

大军哥是个闲不住的人,在屋里呆了一会,便到厨房要帮忙。一看到辣椒肉酱,立刻献媚到:“哇----,不错,这酱炸的,看着都有食欲,估计吃起来会更好吃。”

我听了以后没打喯儿(“打喯儿”是东北方言,毫不犹豫的意思。)地回答他:“一寸照片,就不用整景了,往死里忽悠我,好让我一高兴多下几次厨房,这点小伎俩都是我玩儿剩下的,嘿嘿。”

我一边说一边冲着大军哥得意地笑,就听大军哥嘟囔了一句:“完了,失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