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诡异  

2013-09-21 07:1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课回单位的路上,走到幼儿园附近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三位男士围坐在一张方桌前玩着扑克,其中一位穿着红色半袖T恤的男士说:“我不要,该你的了。”

正在这时,就听见我身后有人说话:“他说了,就和我比,等成绩出来就知道了。”

我回头一看,是两个高中生模样的男孩子,个子高高的,都穿着深蓝色的帽衫。

看着这一幕,我一惊,太奇怪了!刚刚发生的这一幕,好像以前发生过,或者,在我的梦里出现过,那样的真切,我简直惊呆了!

我索性停了下来,仔细地想了想,如果是曾经在这里发生过,今天再次巧遇,也有可能,但衣服,尤其是语言,不可能这样雷同吧?如果曾经在梦里出现过,那为什么又会成为现实呢?

太不可思议了!简直有一点诡异。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