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三十六)----命大  

2013-09-16 21:45:26|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疾如飞矢,从我身边掠过,转眼间和老公已经牵手十八年了。

谢绝了老公庆贺绿松石婚纪念的邀请(其实,如果老公不说,我都不记得今天是结婚纪念日),只想平静、平淡地度过生活的每一天。

晚饭过后,我问女儿:“可心,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女儿回答说:“不知道啊!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我说:“十八年前的今天,是我和你爸爸结婚的日子,正是有了十八年前的今天,才有了你的今天。”

女儿一听乐了,随后说:“妈妈,感谢你和爸爸给了我生命,养育了我这么多年!”

我听到女儿这句话,老激动了,拉过女儿就是一个深情的拥抱。

女儿急忙说:“妈妈,你别急啊,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呢!”

我高兴地说:“好,你接着说。”

女儿冲着我嬉皮笑脸地说:“妈妈,我家的鱼被你和爸爸养死了一拨又一拨,花养死了一盆又一盆,多亏我命大,才活到了今天。”

我一脸诧异,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女儿早跑回自己的房间,关上门狂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