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三十二)----知识面太窄  

2013-08-25 18:05:53|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休息,下午没事和女儿聊天,女儿说:“妈妈,考你几个英文缩写,看你知道它们都是什么意思不?”

我高兴地回答说:“好啊!”

女儿:“D.I.Y”

我:“自己动手制作。”

女儿:“W.T.O”

我:“世界贸易组织。”

女儿:“C.E.O”

我:“行政总裁。”

女儿:“G.D.P”

我:“国内生产总值。”

女儿:“妈妈,你知道的还挺多呢,有点靠不住你哈!再考你稍微难一点儿的。”

我:“好的,没问题。”

女儿:“G.D.G”

我:“不知道。”

女儿听了我的回答哈哈大笑:“妈妈,连这个都不知道啊,你不听相声吗?”

我一头雾水:“你什么意思?”

女儿笑着回答:“郭德纲名字全拼的首字母啊!你的知识面也太窄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