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糗事(二)----谢谢  

2013-07-09 06:26:58|  分类: 马丫糗事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超忙,每天对着手写帐、电脑账两套账目,不停的算啊算,从早忙到下班,连午休都没有,感觉自己已经麻木了,眼睛在机械地看账本,手在机械地写字、敲键盘,回答旁人的话也有一点发木。

老板娘招了一伙人在办公室打麻将,搅得我不得安宁,好不容易把她们给盼走了,我可以安静的算账了,不成想又来了一位客人。

我忙得昏天黑地的,也顾不上礼貌了,眼睛都没离开电脑屏幕,也没起身,就问客人:

“您好!请问您找谁?”

“我找XX。”

“X总不在,您可以给他打电话。”

“我是他同学,我们刚刚通过电话,你把这个交给他,是他让我送到这里来的。”

“好的,我一定转交给他。”

客人说完转身就往外走,我眼皮都没抬一下,紧接着说了一句:“谢谢!”

话音刚落,我就意识到说错了,忍不住笑出生来。最可气的是客人居然反身回来问我:“你刚才说什么?”糗得我汗都下来了。

脑子像浆糊一样,这样的状态还能工作吗?待客人走后,我立刻收工,打开音乐《蓝色多瑙河》听了起来,换换脑子,下班,明天继续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