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幽他一默(二十六)----经典健忘  

2013-07-31 05:21:33|  分类: 马丫原创---幽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女儿边散步边聊天,突然想起问女儿:“可心,你的手机带没带?”

女儿回答说:“忘了!”

我说:“你这个月的话费还剩好多,说好了这几天用你的手机,你怎么又忘带了呢?”

女儿说:“妈妈,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特健忘!”

我说:“是吗?这事儿不该怪你,随我!”

女儿诧异地看着我,不解其意。

我接着说:“妈妈给你讲一个经典的健忘故事,你就知道了。”

“你小时候特好带,吃饱了,睡足了,就自己玩儿,除非饿了,拉了才哭两声,算是提醒妈妈,其他时间几乎听不到你的声音,以至于有的时候妈妈会忽略你的存在。在你四个月的时候,有一天,你吃饱后睡下了,妈妈就去客厅和厨房搞卫生,忙了一个多小时,回到房间打算休息一会儿,一进门看见你已经睡醒了,正在床上吸小拳头玩儿,我一惊,自言自语到‘苍天啊!原来这屋子里还有一个小孩子呢!’”

女儿听了以后一边狂点我笑穴一边说:“不带你这样的,什么妈妈啊?居然还会把孩子给忘了!”

就为这事儿,女儿稍大一点以后,我带女儿出去玩儿的时候,老公每次都要叮嘱一句:“老婆,一定要记得把孩子带回来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