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等待  

2013-07-02 20:51:53|  分类: 马丫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的路上,会经过一条长长的种植着梧桐树的小路,现在正是梧桐树的旺花期。巨大的梧桐树叶呵护着鹅黄色的娇小的花朵,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
    有句谚语说:“立夏鹅毛稳”,可是,夏至已经过了好久,大风还经常肆虐,吹得落花满地……

    

 

                               等待

 

                               你宽厚的臂膀

                               为我遮挡夏日的骄阳

                               我的笑靥

                               给你带来丝丝清凉

                               原本可以

                               一直这样温存地

                               与你相伴长夏

                               但风嫉你我

                               无情地将我撕扯出你的怀抱

                               我带着甜蜜的痛楚

                               在风中摇摆

                               我知道

                               我们今生不会再相遇

                               生命里有了为你花开一季的记忆

                               足以

                               就这样微笑着离开吧

                               等待下一季的轮回

 

 

 

                               等待

                                     

                               诗文/海风

                                                

                               墙上的钟,

                               滴答滴答地响,

                               等待,

                               是人生最难熬的时光,

                               时间老人的脚步,

                               一分一秒地,

                               从我眼前慢腾腾地走过,

                               期盼中的那只小鸟,

                               迟迟还未来到我的身旁,

                               思念,为何这般遥远,

                               我的心,始终在焦虑中彷徨,

                               归来吧?

                               雨中浪漫的丁香。


 

 

等待 - 马丫 - 我很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