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无题(5)  

2013-07-21 19:27:19|  分类: 马丫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闲来无事,心血来潮地为自己的博客换了一张蓝色的皮肤。喜欢这深邃的蓝,像夜空、像海洋,深广无边。

其实,我是一个喜旧厌新的人,喜欢怀旧、不喜欢尝试新东西。比如,一个牌子的面粉,我可以吃上近二十年不换。

曾经和一位朋友聊过这件事。朋友说,在当今这个浮躁的社会,能有我这样固守着一份坚持的人也算不易,怀旧也好,固守坚持也罢,但也要勇于和乐于尝试新的事物,哪怕新鲜事物尝试过后,我们不喜欢再放弃也可以,毕竟,我们曾经尝试过、体验过、经历过、了解过,也是很有意义的。

现在想想,朋友的话不无道理。就像今天换的博客皮肤,那深邃的蓝,给我以宁静的心理感受,让我放开思想的缰绳,任思绪自由驰骋,不能不说,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突然很感谢那位朋友,让我豁然开朗。以后,我也许会逐渐地去尝试新的事物,体验新的感受,使自己的生活也多一些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