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感受春天  

2013-04-10 12:00:55|  分类: 马丫图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终于有时间回家看老爸,有一点小激动,又因为是个雪后的晴天,心情格外的好。

今年东北的春天来得格外迟,居然四月还在下大雪。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寻找到了春天的足迹。我一路走,一路用手机随拍,结结实实地感受了一下春天的到来。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一栋居民楼下,大葱被居民栽在花盆里,长得郁郁葱葱。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花园里,一种植物的花芽已经很饱满,如果气温持续回升,大约一个星期,就可以开放了。这植物的名字,爸爸当天告诉过我,回到家我就给忘了,呵呵。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公园里,一群喜爱运动的人正在踢毽球。大多数人还穿着厚厚的冬装,只有他们穿得少,虽然都是中年人,优美的踢毽子动作,显得特别有朝气。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路过一家银行,橱窗里我不知道名字的植物长势很好,开出一朵粉红色的花,很俏皮。(前天再次路过这里,又看到了那盆植物,还是那朵花,却怎么看都感觉不对劲。索性进到室内近距离观看,不看则已,看了以后冷汗都出来了。还没等我发问,保安就对我说:“看什么看?那是人造的花!”我晕!这回糗大了,纯粹的花盲,本想删除这张照片,可是想想这假造的也蛮好看的,索性留着吧!希望更多的花盲喜欢它!哈哈哈!)

 

  到了爸爸家,看到一窝窝刚刚出生不久的小兔子、小鸽子等等,才真正都感受到了现在正是孕育新生命的春天。我掏出手机,一顿瞎拍,哈哈哈。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刚出窝的小兔子,没有了妈妈的呵护,见了我四散逃窜。小黑兔和小灰兔早就逃了个没影,这只小白兔吓得抖成一团。切……我有那么可怕嘛!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倒是这些老母鸡,因为是老相识了,一点都不怕我,在场院里惬意地溜溜达达,看我给它们拍照,有一只还过来抢镜头,不过,它被我给删除了。原因就是它太高调,我不喜欢它!嘿嘿,无论是做人,还是做鸡,都要低调才行,记住,一定要低调!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再看这些小鸽子,羞羞答答地把头藏在妈妈的怀里。鸽子妈妈警觉地盯着我,生怕我伤害她的宝贝们,盯得我都不好意思打扰她们了。

  

爸爸家的大鹅正准备产蛋,我知趣的退了回来,否则,大鹅会“夹”我的,大鹅夹人可不是好玩的,我小时候亲眼见过我的同学被大鹅袭击,很恐怖!哎呀,想起来就发抖!

 

最可气的就是爸爸家的鸭子们。看着我举着手机来了,一溜烟地跑到墙边的小树丛中藏了起来,我不嫌弃它们丑就不错了,它们还躲!不过,我还要感谢丑鸭子们,它们把我引到了墙边,拍到了刚刚打苞的迎春花,虽然不怎么清晰,但我依然很高兴,毕竟,感受到了春天!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感受春天 - 马丫 - 我很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