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晨,静之美  

2013-12-09 21:34:46|  分类: 马丫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年前,刚毕业参加工作的时候,在一家企业做内勤。办公室的两个女同事整天张家长李家短、婆婆儿媳的琐事讲个没完没了,嬉笑怒骂声不绝于耳,没个办公室应有的安静。

后来做小生意,市场、商场里每天人来人往,讨价还价,人声喧哗嘈杂。

又后来,在工厂里打工,工业生产的噪声之大,以至于损伤了我的听力。

再后来,在服务行业打工,站柜台,每天顾客盈门,不停的问答、问答,整天处于低噪音的环境中,耳根子很少有清净的时候。

于是,特别渴望安静、宁静。

于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独处。

于是,喜欢上了静谧的夜。

 

北方初冬的清晨,微寒、清冷,很多人尚在梦乡,我已经陪女儿到了学校。上班的时间还早,便独自来到学校旁边的体育场,站在角落里看人们晨练。

晨练的人很少,有的在慢跑,有的在健步走,脚步声轻轻。

马路上,偶有汽车驶过,由于人车稀疏,也不至于有汽车喇叭声,所以很安静。

这时,晨曦微露,阳光穿过云层,透出柔和的光,远天渐渐的蓝得通透。

突然才发现,原来,清晨,也是安静的,而且,晨曦初照下的“静”,很美,只是从未用心感受过。

晨,静之美。

喜欢。

 

晨,静之美 - 马丫 - 我很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