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我是一棵小草  

2013-02-19 12:43:21|  分类: 马丫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棵小草

                      我悄悄地  悄悄地站在角落里

                      为大地增添一点点  一点点的新绿

 

                      我是一棵小草

                      我没有松树的挺拔

                      但我有我的坚韧

                      当疾风咆哮掠过以后

                      不管它把我的头压得多么低

                      我都会再次倔强地抬起头

 

                      我是一棵小草

                      我没有榕树的茂盛

                      但我有我的顽强

                      当车轮无情地碾过我的身躯

                      不管它将我碾得多么支离破碎

                      我都会以我的根重新生长

 

                      我是一棵小草

                      我没有兰花的芳香

                      但我有我的执着

                      当狂风骤雨袭过以后

                      不管它把我摧残的怎样披头散发

                      我都会始终如一地用我的绿装点世界

 

                      我是一棵小草

                      我没有梅花的傲骨

                      但我有我的脊梁

                      当风雪狂暴地肆虐以后

                      不管它怎样将我埋压

                      我都会挺直我的腰杆笑对苍穹

 

                      我是一棵小草

                      我悄悄地  悄悄地站在角落里

                      为大地增添一点点  一点点的新绿

 

 

                      

                      诗文/海风

 

                      墙上一棵小草,
                          风中轻轻地把头摇,
                          雨淋日烤,
                          寒霜下也不弯腰,
                          朝来暮去,
                          孤零零地一天天变老,
                          在沉闷的岁月里,
                          自己为自己,
                          把生命的快乐寻找,
                          幼小的身躯,
                          却从来不曾烦恼。

 

我是一棵小草 - 马丫 - 我很平凡

我是一棵小草 - 马丫 - 我很平凡

我是一棵小草 - 马丫 - 我很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