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不回头  

2013-11-16 21:55: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周六的早上,女儿和我一起去单位都拖拖拉拉的,搞得我经常面临迟到的危险,但总是迁就她,所以她一直这样不紧不慢的。

今天早上实在太慢,我多次催她,也没见效果,我便下了最后通牒:“可心,妈妈八点准时出发,如果八点你还没有准备好,妈妈不会等你,你自己去。”说完,我就看着时间等她。

女儿一边忙乎,一边央求我:“好妈妈,你再等我一会,我就好。”

八点一到,我没言语,开门就自己走了。

一路上,我虽然担心她的安全,但仍然没有放慢脚步等她,也一直没有回头看她一眼,直到十字路口等信号的时候,女儿追了上来。

女儿撅着嘴巴说:“妈妈,你都不回头看我一眼。”

我严肃的说到:“我不回头,就要让你知道我的决心,不会再迁就你拖拉的毛病。不论好的习惯还是坏的习惯,都是慢慢养成的,妈妈有责任帮你养成良好的习惯,迁就你就是对你的不负责任。以前妈妈的做法是错误的,既然认识到了,就要改正,你也一样,记住妈妈的态度----不回头。”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