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绿色”蔬菜  

2012-10-17 21:12:11|  分类: 马丫图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有机会到农村去,在主人的菜园子里转了转,好久没有见到正生长在菜地里的蔬菜了,感觉特亲切。用手机拍了几张蔬菜的照片,留个纪念。

已临近秋收,虽然菜地里没有盛夏时蔬菜种类那样繁多,但秋令季节的蔬菜品种也不少。因为没有施用农药和化肥,所以长势没有专业菜农种出的蔬菜看起来好,但绝对绿色无污染,吃起来安全、放心!
图片
这是光杆茼蒿,长势不错!
图片
这是胡萝卜,品种是“五寸参”。
图片
这是香菜,品种是“美国大油叶”,长势很好,产量虽高,但味道一般,不如我们当地的香菜品种好吃!
图片
这个是大萝卜,品种是“红丰一号”。
图片
这是红尖椒,被人工伪装成朝天椒,哈哈哈!
图片
这是雪里蕻,我们北方人用来腌制咸菜的蔬菜。
图片
这是大白菜,我们北方人冬季的看家菜,可以说是家家必备。不过,白菜长势很差,心长的不满,不实成。
图片
这是“牛腿倭瓜”。
图片
这是“日本南瓜”。
图片
这是尖辣椒,就是上面被伪装成“朝天椒”的那个尖椒。
图片
这是青萝卜,主要用来做萝卜干咸菜,也可生食,脆而多汁。
图片
这是“韩国红箭”,因为长势的关系,有些失真。
图片
这是苦苣,也是由于长势的原因,没有长芯。
图片
这是“西安绿”茄,在我们当地是最普通最常见的茄子品种。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