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信任  

2012-08-28 21:31:56|  分类: 马丫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班去超市看书,我在卫生间里拾到了一个皮包,在送往服务台的路上,被人认领去。

她接过皮包,说了声“谢谢!”,转身就走。我问她:“你为什么不打开包查看一下,看看有没有少了什么物品?”她说:“不用了,既然你能明晃晃地提着包,不掖不藏,我就相信包里的东西一样都不会少!”

我笑了,没有再说什么,我刚转身要离开,她反问我:“为什么你不核对一下我的身份再还包?”我说:“如果不是包的主人,就不会这样自信地说别人手里的包是自己的!因为我拾到皮包的时候没有任何人看到!”

我们相视一笑,各自离开了。

本来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是我的心还真有一些不平静呢!之所以不平静,是由于丢包人对我的信任!因为我每天都工作在不被信任的环境中,不信任的话语时常冲刺着我的鼓膜,我每天都被不信任折磨着,简直是一种煎熬!突然一个陌生人如此信任我,我还真有点不适应,而更多的是感动和温暖!

 

                                                                     于2012年7月21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