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很平凡

 
 
 

日志

 
 

星空  

2012-12-22 21:39:02|  分类: 马丫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艰难地挨到床上躺下来,心里想,赶快睡上一觉吧,也许睡着了就不知道疼了!

可是,疼痛就像钻进我右腿的小魔兽,肆意地啃噬着我的右腿。我用力地抓着右腿,想把那该死的小魔兽揪出来,掐死它,而我却无能为力,任它在我的身体里肆虐!

疼痛使我难以入眠。我拿起枕边的书,想分散一下注意力,目光落在书上,心思却不在书上,脑子里充斥着乱七八糟的、奇怪的想法。我甚至想到了:如果我瘫痪了会……

我吃力地翻身,躺了许久,还是抑制不住乱飞的思绪,索性起身,借助凳子的帮助,挨到了电脑前坐下来,蜷缩在椅子里。疼痛使我心烦意乱,静不下心来做任何事,只是对着电脑发呆,手里不停地把玩着鼠标。

突然想起:听听音乐吧!或许能舒缓一下烦躁的情绪!

已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带上了耳麦,把音量调得很小,选了一首理查德克莱得曼的《星空》,并设置了单曲重复。

我一遍又一遍地听着《星空》,那流畅、悠扬的旋律,不知不觉地把我带入了亲切、安详而愉快的音乐世界里,一幅优美的图画渐渐地展现在我的眼前:

我倚在海边的礁石上,柔和的月光下,我看到海浪轻轻地抚摸着礁石,像母亲爱抚着自己的孩子一样;随即又慢慢地撒开手,但终因不舍,又重新来过……

远处天水相接的地方有几点光亮,那是晚归的渔船……

抬头望去,浩瀚的天空繁星点点,深邃而宁静……

我闭着眼睛,一面听着音乐,一面想象着这美丽的画面,心逐渐地平静下来,不再烦躁和焦灼,感觉腿好像也不那么疼了。

听着听着,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